公司要闻
返回
公司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11-2-11 9:08:39

    2011年1月27日上午9时,康尔公司2010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公司综合楼十楼大型会议室隆重召开。1000多名员工欢欣鼓舞,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公司总经理杨明星先生总结了2010年度公司的整体发展状况及2011年的经营思路。杨总的报告高屋建瓴,科学适度的评价了公司2010年整体工作情况,极大地鼓舞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士气,全体同仁表示要再接再厉,继续牢固树立主人翁责任感,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会同时对2010年度涌现出的一大批表现优秀,业绩突出的优秀主管、优秀基层管理者、先进基层工作者、优秀员工、技术(创新)能手、守纪标兵、鼓励奖等奖项获奖员工进行了表彰,并当场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现场不时传出开心的笑声。同时,公司还为全体员工发放了年终慰问品。并对部分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
    整个年会持续了近1个小时,始终充满着喜庆欢乐的气氛。最后,年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