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公司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1-2-11 8:44:07

    2011年1月27日下午13点30分,管委会成员、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项延杭同志主持召开了公司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共计156名正式代表出席。同时,本次会议的召开得到了公司董事会包括董事长陈明形、总经理杨明星等公司股东的大力支持。
1、公司董事长陈明形发表开幕词,他总结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阐述了“十二五”期间公司发展规划,寄语全体职工代表牢记使命、不惧困难,立足新的起点,为实现公司“十二五”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会议表决通过了包括李甫赶、郑锦在内的54名职代会增补后选代表。
3、会议听取了工会副主席陈国奉关于2010年度工会总结报告,工会在过去的一年致力于关心员工生活、维护职工权益、为职工办实事,不断提高组织办事能力,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当好职工利益的“代言人”,维护职工和企业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愿为推动企业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4、听取了2010度各部门职工代表总结面谈汇总意见。
5、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控制和减少人员流动的提案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应从建立和健全用人机制、适当增加一些老员工差别性待遇、优化工资分配制度、创造企业核心文化角度去稳定职工队伍。
6、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应从加强考核、提倡节约、扩大宣传、健全制度、表彰节能先进事例等角度开展明年节能降耗工作的提案建议。
7、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从加强安全教育、发放劳保用品、提高监督检查力度、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培训等方面来降低员工工伤发生率的提案建议。
8、听取审议了关于加强企业人文建设、提高管理(技术)水平的提案建议,呼吁企业从提高福利待遇、改善伙食及住宿环境、加强培训、开展文化活动等方面提高员工归属感。
9、总经理发表重要总结讲话,肯定了康尔公司在过去一年取得伟大成绩,感谢全体职工为康尔公司做出的辛勤劳动,并部署了“十二五”期间的工作目标。
    最后大会在催人奋进的音乐声中慢慢落下帷幕,这是一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康尔公司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