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返回
市领导莅临康尔 开展“百日扶工解千难”活动
2017-10-14 16:59:11

日前,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章方璋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康尔微晶玻璃,开展"百日扶工解千难"活动,龙港县镇领导邵潘峰、王忠秀、缪维宝作了陪同。

dfa00af7-ad10-49d1-a954-a7a4c29d6b53.jpg

                                        市政协副主席章方璋等莅临康尔微晶玻璃

 章方璋一行深入康尔微晶玻璃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落实解决方案。预计今年企业产值比去年同比增长15%,但由于受国际经济大环境的影响,利润会有所下降。同时,康尔微晶玻璃在新厂房建设中也遇到拆迁等问题困扰。

    在听取介绍后,章方璋指出,“企业为社会创造财富,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我们理所当然要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优化发展环境。”章方璋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能加强协调、特事特办,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同时当地党委政府也要大力支持,千方百计给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