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返回
龙港镇政府45万元重奖纳税大户
2008-6-19 11:34:46


图为政府受奖励轿车辆

   本网讯:在今天的龙港镇经济工作上,瑞田钢业有限公司和温州康尔微晶器皿有限公司两家纳税大户获得了“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并分别得到了价值30万元和15万元的轿车各一辆。

    今天获重奖的瑞田钢业有限公司已经是连续两年位居全县工业企业纳税榜首,年纳税超过3000万,为龙港镇经济发展注入了巨大活力。温州康尔微晶器皿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本地企业,在短短的几年间迅速成为规模企业,生产的微晶玻璃器皿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据了半壁江山。在获得年度“突出贡献企业”的荣誉称号后,康尔公司董事长陈明形说企业能有今天的规模,最主要是离不开技术创新,只有产品技术的不断进步才能不会被市场淘汰。

    近年来,我镇一直注重对企业的扶持与培育,鼓励企业技术创新。一些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产值效益不断得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