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面对“用工荒”逆势拓展
2011-3-15 14:07:59

 ------康尔员工到岗率超百分之九十六  

  面对今年用工荒问题的日益严重,但康尔员工的到岗率却逆势拓展,百分之九十六员工回职到岗。每条生产线96%的老员工都回到了原来的岗位上班。更惊讶的是今年好多老员工带来了新人,这也正好为公司的后备人员储备提前做好了基础。这些现象的出现主要得益于公司在去年推出的一系列人员引进政策。

  为了留住老员工引进新员工,公司在2011年开工前就提前召开了会议,决定将员工的整体薪资提高20%,同时下大力气改善员工的住房生活条件,增加工龄工资、发放伙食补贴。今年开年,人力资源部的首要任务也是围绕着董事会的会议精神指示,研究制定出了康尔在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一系列较为完善的惠及员工的新方案。

  公司行政管理部的负责人表示,企业要基业长青,必须依靠文化。康尔公司早以前就建立了完善的文化体系载体。2010年我们更是做足了企业内部文化创新体制改革,很多文化项目受到了全体员工的共同赞赏。如:节假日举办趣味运动会、 “三八”妇女节慰问旅游、劳动竞赛、困难职工慰问、卡拉OK大奖赛;每年公司还通过评选、表彰一大批工作突出、业绩优秀的员工等具体的文化活动,让员工充分受到公司就是一个家,是一个共创共享的优秀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