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似春风,融化了冰雪;似甘露,滋润了春天
2011-3-8 14:12:37

----“三八” 妇女节致全体康尔女职工的慰问信

亲爱的全体女职工同志们:
  春回大地,百草吐芳。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2011年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公司全体领导向一直默默奉献坚守在自己岗位上,艰苦奋斗的女员工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祝你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全家幸福!诚挚地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回顾过去18年,你们虽然没有坚实的臂膀,却担负起了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虽然没有魁梧的身躯,却和男同胞们一样,坚持奋斗在工作前线。多少个日日夜夜,你们坚守着岗位,你们心中的那份沉甸甸的责任感向世人展示了新一代女性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正是有了你们,才有了我们企业今日的辉煌成就。我们很荣幸有这样一批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战士们,是你们用勤劳和努力抒写着企业的历史篇章,是你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了丰实的硕果。我们要把最美丽的鲜花献给你们,把最崇敬的诗章献给你们,愿你们青春永驻,事业辉煌。

  在这里,向你们表示感谢的同时,希望女员工们一如既往的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好好处理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勇于应对各种挑战,勇于表现和施展才能,用出色的工作成绩证明自己的价值,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更大的力量。让我们共同携手康尔辉煌的明天。

  最后,祝全厂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康尔行政人力部
二0一一年三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