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总经理信箱架起沟通互动桥梁
2011-3-3 9:51:37
    为贯彻康尔 “创新、务实、团结、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开辟一条员工与公司总经理直线沟通联系的“绿色通道”,广泛吸呐来自各级员工的各种具有启发性、有利于推进公司经营发展、有利于优化企业管理的合理化建议,设置并开通总经理信箱。
    总经理信箱在公司领导与员工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公司员工可通过总经理信箱与总经理进行直接沟通,使领导能够深入了解公司各方面的实际情况。总经理信箱将成为联系干群关系的纽带,成为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的有效途径,同时也为领导决策提供了第一手资料,提高了领导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公司总经理杨明星将会十分关注大家的反映,每星期都会定期打开信箱,查收信件。
    今后公司广大干部员工都可就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希望得到的支持、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合理化建议、工作的改进方式和方法等问题都可与总经理进行探讨、交流或提请总经理关注。杨明星总经理将非常重视大家的反映,及时将大家的意见、建议及存在的问题反馈给有关职能部门。针对一些问题,总经理将及时作出指示,并要求相关部门快速进行解决,以及提交事件解决过程和结果的报告。同时要求公司职能部门不断完善和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公司管理水平,使公司形成事事有人管理、事事有章可循、事事有据可依、事事有人监督的规范化管理体系。
    届时相信 “总经理信箱”的开通将进一步拉近总经理员工们的心,加快公司高层管理者和普通员工之间信息的交流和传递,为公司今后日常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加便捷的沟通渠道和更为广阔的交流空间。
    通过总经理信箱这一沟通平台,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为构建和谐企业和为使公司经营发展进入良性循环,公司自上而下做出的努力,从而增强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创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康尔信任并尊重每一位员工,始终追求卓越的成就与贡献。康尔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诚实与正直的工作作风,鼓励灵活性和创造性的工作,紧密的团结在一起,依靠团队的力量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